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村高配版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挂牌营业

2019-01-27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7日讯(记者 王伟 贾峰)2019年1月25日上午,枣庄农商银行首个“高配版”普惠金融服务站在山亭区冯卯镇冯卯村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山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峰,枣庄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洪继承,冯卯镇人民政府镇长雷杰,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班子成员、各二级支行行长、业务部、冯卯支行相关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由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党委书记、副行长张体智主持,向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枣庄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洪继承为开业仪式致辞,介绍了枣庄农商银行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全力践行普惠金融和全面助推乡村振兴的相关做法。开业致辞后,李峰副区长与洪继承副行长共同为服务站进行了揭牌。

  开业仪式后,到场的领导和来宾共同参观了该普惠金融服务站,附近的商户纷纷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冯卯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赠送了春联、挂历等新春用品。

  冯卯镇作为岩马水库库区,发放各类补贴较多,冯卯支行迁址到冯卯镇南环后远离集市,群众反映存取款不便。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第一时间向总行反映,总行积极争取到了人民银行、银监局、山亭区及冯卯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建设了该服务站。该服务站配备了农金通机器一台、自动存取款一体机一台,是全区首个配备了24小时自动存取款一体机的服务站。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冯卯村村主任张光东亲自担任农金通设备操作员,提供全天候的金融服务。转账汇款、存取款、定活互转、余额查询、口头挂失、信贷业务咨询、金融知识宣传等服务,全部不出村镇即可办理,极大地方便了全镇的群众。由于办理方便和产品收益良好,开业当场就有群众从其他行取款来现场办理。截至目前,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已在全区建立普惠金融服务站88家,覆盖全区10个镇街、80个行政村,有效解决了偏远山区百姓办理业务不便的问题,为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开展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