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积极行动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2019-02-28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8日讯旺季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围绕“攻坚旺季、发展普惠”的营销主题,以业务产品为抓手,持续做好市场渗透和营销推广,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效果显著。 

  及早动员,细化工作重点。该行做到早发力,早准备,于1月4日召开了专业条线旺季工作会议,向各支行详细介绍了工行最近出台的各项普惠金融产品和相关制度政策,同时分解下达了旺季营销工作中的各项任务指标,紧紧围绕“攻坚旺季、发展普惠”的营销主题,以“加快客户拓展、推动产品普及”为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保证各支行及早行动,抢占先机。 

  内部推广,产品落地一线。二月份以来,该行广泛借助培训契机,推进营销步伐,一方面按支行召集全部网点负责人及理财经理,开展普惠金融产品培训活动,另一方面,跨专业参加该行私人银行中心例会,充分利用一切机会,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向网点一线人员和各支行财富顾问介绍经营快贷、E抵快贷及农担贷等适宜通过网点开展阵地营销的产品,确保优质普惠金融产品能够有效落地一线网点。 

  强化考核,推动业务快速发展。该行将普惠金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一思想,严抓落实,通过细化业务产品,明确考核指标,按时通报指标完成进度,将普惠指标纳入全行考核基本分值,对新增普惠金融产品给予专项奖励,以考核导向激励全行积极行动,确保全面完成“两个口径”的监管目标。 (贺一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