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借助微信营销活动推动三方绑卡业务快速发展

2019-04-19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新增绑卡业务、扩大三方支付业务收入来源,工行枣庄分行结合当前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实际,在全辖开展微信线上绑卡领红包营销活动,活动开展3天时间内,参与活动人数达2.6万人次,成功支付领红包人数6026人,获客活客效果显著。

  精心策划,确保成效。为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成效,该行与第三方公司商讨活动场景搭建、媒体宣传及产品营销推广等事宜,结合工行枣庄分行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通过视频培训、网点培训晨会、营销明白纸等不同方式,对支行层面及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一线柜员等人员进行持续培训,使营销人员能够深入理解、掌握活动的功能及特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创新场景,提升体验。结合互联网思维和客户需求,明确线上微信绑卡领红包活动面向枣庄地区的客户,通过微信绑定工行卡支付1分钱即可获得0.36-66.66元红包的机会,客户领取红包后通过微信分享后活动参与人支付成功获得红包外,分享者同样可以获得激励现金红包,这种营销模式有效契合互联网裂变式传播,切实提升绑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精准定位,联动营销。此次活动有效丰富了营业网点获客、粘客手段,把基于微信小程序绑卡与活动结合,联动营销信用卡,实现双重效果。一是把客户“引进来”,让客户在参与抽奖游戏氛围中感受工行优质服务,二是“走出去”,组织员工到代发工资单位、商业综合体、校园、社区等客流量大、活动效果好的区域开展宣传推广,提升活动影响力,助力三方绑卡业务快速发展。(郑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