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行枣庄分行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6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6日讯(记者 张刚)日,枣庄分行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分行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2018年5月4日以后入职的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分行行长主持  

  分行10余名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优秀青年员工分别围绕分行经营发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员工服务压力疏解等进行了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针对市场拓展、客户走访、柜面业务流程优化、岗位轮换、畅通职务晋升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交流、互相学习,讨论过程气氛十分热烈。交流过程中,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逐项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并对青年员工大胆创新的想法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分行党委成员围绕分行业务、员工福利、分行厅堂服务转型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分行行长从百年五四运动历史、百年交行品牌成长、全员讲合规等几个方面作出了全面总结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学思践悟,提升个人素质。青年员工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二要明确目标,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青年员工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保持平和的心态,诚于做人,勤于做事,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坚持奔跑和奋斗、引领时代潮流;三要担当作为,练就一身真本领。青年员工要勇于担当,注重实干,一门心思奔目标,心无旁骛干事业,敢于攻坚,敢于碰硬,敢于解决问题,敢于承担责任。  

  最后,分行党委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并为青年员工发放了分行印制的党员学习手册《党员干部应知名册100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