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

2019-05-13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3日讯(记者 杜伟) 2019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持续深耕个人信贷业务市场,通过抢抓住房按揭贷款、消费贷款、普惠贷款等优质产品,推动个人贷款余额稳定增长。截至3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103.5亿元,较年初新增7.1亿元,在18年正常资产证券化9.7亿元后,突破百亿大关。 

  一、狠抓住房按揭贷款。该行对当地土地拍卖信息及项目建设信息分别建档管理,指导支行提前做好营销方案,直至按揭项目准入落实。对落地后的项目,通过上门服务、协助开发商解答客户的贷款咨询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按揭贷款项目渗透率、提升个贷团队的市场竞争力。截至3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购置贷款余额97.4亿元。 

  二、发展消费贷款业务。该行指导网点积极营销金融产品质押贷款,分行个贷部工作人员深入网点与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交流30万元以下消费类质押贷款秒到账的优势,引导其将质押贷款作为营销优质客户的手段,稳步提升个贷业务的口配效应。 

  三、推动普惠贷款业务。将线下申请、线下审批的经营类质押贷款和个人网贷通业务的宣传折页配置到营业网点,通过网点展开对优质客户的电话营销、动员员工利用微信群转发宣传,截至3月末,两项贷款合计办理10108万元。(周凡 康永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