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薛城完成2019年企业股改“第一单”

2019-05-17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7日讯 5月15日,山东国宁车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改制工作,成为薛城区2019年完成企业股改的 “第一单”。 

  该公司是一家新能源电动车制造创新型科技企业,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为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胡庄村。公司拥有独立研发团队,已经取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主推三轮车、四轮车及部分特种车辆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通过股份改制,规范公司财务、经营、生产管理,进而对接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今年以来,这个区积极推进股改上市工作,股改上市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临城街道和周营镇走在了此项工作的前列。4月16日,铭世铝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实现全区四板挂牌企业零突破。截至目前,后备企业达到70家,较年初增加22家,其中今年股改完成企业1家,四板挂牌企业1家,另外,有多家企业的股改和1家重点企业的新三板挂牌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李想 房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