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胡伟拜访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分管金融副市长周宗安

2019-05-30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30日讯  5月23日,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胡伟拜访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分管金融的副市长周宗安,感谢枣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递交了《关于全力服务枣庄地方经济发展创新社会治理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支农融资合作框架协议>情况的报告》,并就继续发挥国有保险骨干企业优势,强化保险保障职能,参与枣庄“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创建,为枣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更好服务进行汇报交流。

  胡伟表示,人保财险将继续发挥国有保险骨干企业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创新服务举措,努力为改善民生提供保障,在助力政府加强社会管理职能中发挥出更大的效能。特别是将积极参与枣庄“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创建,借鉴全国先进保险金融产品创新经验,加大绿色金融保险等特色产品创新研发,探索金融信用互助模式和普惠金融资金注入方式,为枣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徐本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