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提升法律服务工作水平做好法律风险防控

2019-06-25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5日讯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风险管控形势,工行枣庄分行紧紧围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细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强新常态下法律风险防控的工作力度,着力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 

  做好法律支持和法律服务。该行积极为全辖信贷资产稳定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特别针对不良资产打包处置,在法律审查过程中找好防范打包处置法律风险和支持不良资产处置工作的平衡点,同时加大对重大案件、疑难案件和新问题的支持力度,提升工作成效。 

  强化法律工作创新力度。该行注重通过法律审查咨询为业务发展和创新提供细致、全流程的法律服务,特别是积极做好对重点、创新业务的法律支持工作,妥善处理好支持业务创新发展与法律风险防控的关系。 

  做好被诉风险化解工作。该行积极做好重大典型个案的推动工作,做好相关分析监测,把握被诉案件的发展趋势,及时发现苗头问题并分析其隐含的风险,第一时间向上级行及专业部门反映,深入做好典型案例法律风险的揭示工作。 

  积极做好司法协助执行。该行持之以恒地做好司法协助执行工作,细致入微地做好司法协助工作,做好相关手续的审核及与有权司法机关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司法协助工作依法合规、零风险,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康永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