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银行:对新竞聘上岗中层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9-07-16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6日讯 据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近日,枣庄银行党委召开对26名新竞聘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枣庄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章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广振对新竞聘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团结奋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严明纪律要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认真汲取去年以来枣庄银行自身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戒。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谈话对象普遍认识到,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既要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又要严格遵守法纪和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自身免疫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