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开拓创新当先锋 服务群众心贴心——齐鲁交通枣庄公司携手工商银行开展“ETC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07-23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23日讯 为加快推进高速公路ETC推广应用,普及绿色出行、不停车过收费站理念,2019720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携手工商银行,走进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深入开展“ETC 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小小的宣传办理点变成人头攒动的“大会”,党员和业务骨干们在ETC宣传办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在骄阳似火、热浪滚滚的盛夏时节,走到居民身边主动宣讲国家政策,讲解办理优惠,耐心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解答,做到“有问必答”。社区居民对方便、高效、便捷的ETC申办流程和工作人员真诚、专业的匠心服务连声称赞,从申请、安装到激活几分钟搞定,微信小程序申请可独立操作完成,大家切实体会到高速公路的发展成果。 

  秉持着对工作的热忱,冒着酷暑为每一位需要安装ETC的司乘人员服务着,宣讲国家好政策,并得到司乘人员认可,这是齐鲁交通人人生价值的体现。推广普及ETC,齐鲁交通人用实干在践行。下一步,齐鲁交通枣庄公司将继续携手工商银行等单位,持续开展“齐鲁通”APP、电子收费业务“五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商超)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传播绿色低碳出行理念,促进ETC业务的发展,以“畅行齐鲁传播文明 诚信服务 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面对面、心贴心服务广大司乘,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张圣楠 王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