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农商银行:“不忘初心 扎根三农”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2019-08-14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14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 通讯员 孙健为进一步发挥枣庄农商银行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畅通普惠金融服务通道,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8月13日上午,枣庄农商银行在山亭召开“不忘初心 扎根三农”信贷结构调整促进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观摩中,参会人员先后到枣庄农商银行徐庄支行和山亭区徐庄镇高庄村现场观摩学习信贷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整村授信)业务推进实施经验。现场观摩活动后,在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扎根三农”信贷结构调整促进会。枣庄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加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徐富春主持会议。吴加军在讲话中指出,扎根农村,服务“三农”,是农商银行的初心使命;立足小微,服务实体经济,是农商银行的本源主业,要坚持回归本源,做实服务三农“好榜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