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强化对支行帮扶力度推动个贷业务稳健发展

2019-09-01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2019年以来,为推动个贷业务稳健发展,工行枣庄分行持续加强对支行专业全流程的业务帮扶,截至20196月末,个人全口径贷款余额107.4亿元、较年初增加11.04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101.3亿元、较年初增加10.8亿元,均居同业领先位置。  

  一、营销帮扶。对大型按揭项目该行个贷分管行长、总经理深入现场调研,走访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或董事长,宣传讲解工行个贷政策与竞争优势,帮扶支行营销。针对开发商提出的问题和调研发现的问题,帮促支行整改,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 

  二、诉讼帮扶。该行高度重视不良资产的诉讼工作,通过以诉代催发挥良好的催收效果,同时为今后不良资产处置打好基础。为推进工作高效开展,该行个人信贷业务部协助支行完成43户不良贷款的基础信息和数据,供支行书写诉状时直接使用,节约了支行的工作时间、降低了工作负荷。 

  三、处置帮扶。为推进不良资产处置步伐,该行个贷部主动承担起小额不良资产处置的任务,依据全球信贷系统台账信息及掌握的表格、文档相互转换的技术,完成了48户小额不良资产申报核销的基础材料,减轻了支行工作负担,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通讯员 周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