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召开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启动会议

2019-10-22 0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陈庆武)10月21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利用部门经周例会以会代训组织召开全体部门经理以上层级管理干部全文学习《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枣庄中支总经理刘胜亲自主持会议签订责任状。 

  上,永胜总经理要求部门经理上成员要认识到当前监管环境的严峻性,要高度关注近期及未来的监管方向,严格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及总、分公司关于开展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以部门为组织落实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 

  要求部门经理以上成员管理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准确把握通知精神及要求,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公司经营中的重要意义要将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当作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到实处 

  会议最后,刘总强调要以整治消费者权益乱象工作为重要手,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次整治工作将分为自查整改、抽查、报告三个阶段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