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认真开展信访维稳应急演练工作

2019-10-23 0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为切实做好信访工作,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多措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该行一是召开专题学习宣贯会议,学习《信访条例》、传达上级行制度规范,提前制定信访应急演练方案。二是做好重大节点和敏感时段维稳工作。节假日期间,该行安排了行政值班、营运保障值班等,履行值班制度。信访稳定工作小组成员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加强与政府部门、公安机关、信访局及同业的联系,及时沟通情况。加强与上级行联系,及时报告有关情况。三是开展帮扶活动,及时化解上访苗头。该行组织相关人员不定期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情绪波动,按照政策对其解困救助。四是在模拟演练中,参演员工先后完成上访接待、疏导帮扶、紧急处置、秩序维护、安全疏导以及对相关人员释法说理等演练内容。演练全程指挥有序、配合默契、行动迅速,强化了银行员工对突发信访事件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积累了经验,在应对突发事件时更加从容、准确。 (通讯员袁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