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优秀伙伴、出彩少年”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公益研学行枣庄站走进台儿庄

2019-10-25 0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真正推进教育公平与均衡,由共青团山东省委、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优秀伙伴、出彩少年”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公益研学行活动已正式启动。 

  1024日,公益研学行活动到达枣庄站走进台儿庄,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薛庄希望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60余名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照片、读历史文献等方式了解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了解台儿庄大战事迹传承革命红色精神,体验非遗项目。随后同学们进入台儿庄古城,开启奇妙的博物馆研学课程,在大战遗址公园弹孔墙面前全体肃立,聆听导师讲述牺牲女学生刘守玟的故事。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使馆等,了解中国金融发展历程和中国邮政金融发展史,学习和掌握金融知识,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优秀伙伴 出彩少年”,通过本次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公益研学行枣庄站走进台儿庄的活动,愿这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游有所学、行有所思、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通讯员 袁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