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安华农险枣庄中支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2019-10-31 2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张刚 通讯员刘强)积极响应枣庄市银保监分局、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深入开展保险扶贫工作的号召,10月29日,安华枣庄中支组织部分员工代表到山亭区徐庄镇小学,对该校贫困学生开展走访关爱活动。 

  安华险枣庄中支员工们满载着书包、衣服、鞋子的车辆驶进了徐庄镇小学走访过程中,公司员工郭祥平、杜鹃、付玉杰贫困生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送上了公司为学生们准备的礼物。 

  关爱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与此同时,徐庄镇小学校长深受感动,他说,感谢安华险公司的关心帮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我们全体教职工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人师表,倾力教学,教育学生们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社会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安华公司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安华公司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口碑,树立了安华农险在社会上的品牌形象。今后,安华枣庄中支将持续开展扶贫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