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提前部署扎实推进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

2019-11-04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按照总行《关于加快存量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枣庄分行结合银保监分局和上级行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及早安排做好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持续加快对历史遗留的长账龄、小额不良个人贷款清收处置力度。 

  在收到总行文件通知后,该行不等不靠立即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落实责任,同时安排各行处置部门提前准备摸清家底,确保按照省行的安排完成各项工作。 

  按照总行三季度合规有效推进不良资产处置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学习《呆账核销管理办法(2018年版)》、《关于加快存量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分类制定并下发《核销业务审查要点》及申报材料模板,规范申报材料,对重点风险进行提示,要求前台部门参考审查要点做好核销资料的申报,做好二级分行审查责任,避免业务申报后反复,确保清收处置合规高效。 

  下一步,该行将强化专业配合,指导风险管理部与个人金融信贷管理部联合对支进行业务指导,有效解决各行实际困难,要求支行应诉尽诉。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清收处置工作。(通讯员 王立省)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