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超G名片两周年庆暨拥抱“整个世界”酒枣庄城市启动会

2019-11-07 09:24: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5日下午,超G名片枣庄运营中心在颐源山庄大饭店成功举办两周年庆暨联盟商家交流会、“整个世界”酒枣庄城市启动会。超G名片华东大区总裁薛炳春,超G名片全国培训总裁、安徽省区执行总裁贺艺菲,北京超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整个世界酒创始人党信,超G名片枣庄城市总裁冯伟出席本次庆典启动会。

 

 

 

  超G名片”老板的名片,一张会说话的名片,用科技让生意更简单!活动开始,首先由超G名片华东大区总裁薛炳春致两周年贺词,随后超G名片全国培训总裁、安徽省区执行总裁贺艺菲利用图文并茂+视频的方式全面细致地分享了超G名片6.0版本升级后的强大功能,一款自带流量的个人品牌营销工具,专门用来帮客户打造个人品牌形象和超级影响力。最后,超G名片枣庄城市总裁冯伟致辞感谢两年来所有客户和超G家人们对枣庄运营团队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超G名片”老板的名片,一张会说话的名片,用科技让生意更简单!活动开始,首先由超G名片华东大区总裁薛炳春致两周年贺词,随后超G名片全国培训总裁、安徽省区执行总裁贺艺菲利用图文并茂+视频的方式全面细致地分享了超G名片6.0版本升级后的强大功能,一款自带流量的个人品牌营销工具,专门用来帮客户打造个人品牌形象和超级影响力。最后,超G名片枣庄城市总裁冯伟致辞感谢两年来所有客户和超G家人们对枣庄运营团队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超G名片是一个私有化的自媒体,这名片就是你自己的“互联网身份证”,里面包含了你的个人名片信息,以及你的创业故事、思想观念、才华特长、企业品牌、产品和业务优势等等,超G名片功能非常强大,你可以上传图片、文字、语音、音乐、视频、动画。想要表达的一切,都可以通过这张名片传递出去,这张名片就是你自己的百度百科。

 

 

  超G名片两周年庆典会上同时举办了拥抱“整个世界”酒枣庄城市启动会并授牌。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互联网社交白酒揭开了序幕,这款来自互联网公司的42°纯粮小白酒,一出场就炸裂眼球,球形瓶体,摇摆旋转,不倒不散,别具匠心的不倒翁设计代表了 “不倒!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倔强的品牌精神,搭配的互联网社交定位和潮酷玩法。

 

 

  发布会上,北京超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党信做了《整个世界酒:云上的青春》主题演讲,他以极简科技风的演讲做了完整的品牌讲述,充分展示了互联网人对实业品牌塑造的新意和诚意。“整个世界酒”的出现,打开了通往蓝海航道的入口,开辟了酒业品牌新赛道!发布会上,特意设置了现场嘉宾参与产品互动的环节,现场下单,现场扫码红包,现场游戏,现场进入白酒社区结识新朋友,互不相识的前后座瞬间成为同区好友,拥有独一无二的社交记录彼此之间发生的故事。

 

 

  “整个世界酒” 是不倒青春的代言人,也是第一届互联网酒品牌文化节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整个世界“酒打破了传统酒业营销模式,塑造突破性产品形象,以互联网独有的思维为酒业品牌重塑新生,成为产业变革新代表。

 

  据超G名片枣庄运营总裁冯伟介绍说,他们举办这样的商家联盟活动,一让枣庄更多的超G家人全面细致的了解公司和超G名片,把这款新型自媒体营销软件工具推给更多的会员和企业,帮助大家在互联网盛行的大潮里更好的宣传推介自己和所经营的产品,拓展销售渠道;二搭建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开展产品交流和营销思路提供辅助工具,为企业商家店铺引流,招揽更多的客户资源,通过互联网的快车更大程度上帮助了企业的发展。

 

 

 

 

  超G名片两周年庆典晚会上,银河珠宝、大明眼镜、报喜鸟服饰、立金商务、车小将、眼视力、宏亚快餐连锁等商家提供赞助支持。 (通讯员杨仁成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