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拓宽人才渠道 做好社会人才招聘

2019-11-13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拓宽选用人才渠道,充实具有基层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力量,配当相关部门用人需求,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面向社会组织开展信用卡销售专员公开招聘工作。 

  该行一是制定方案,确定招聘人员范围。在设置年龄、学历、职业道德等基础条件上,公开招聘有相应知识、专业技能人员。二是确定招聘岗位及人员数量。严格按照人员配备相关要求设定本次招聘人数为8人,分配至信用卡部销售类岗位工作。三是严格招聘流程。本次招聘流程分为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及体检四个阶段。严格按照“人岗匹配、人事相宜”原则,实现招聘人员的专业背景、工作经历等应与应聘岗位要求相匹配,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招聘相关工作。(通讯员 袁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