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开展“集中宣传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月活动

2019-11-25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陈庆武)11月18-19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利用内勤早会时间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为主题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会上,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张林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总公司下发的《8大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攻略》材料详细解读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并提醒全体内勤员工不要随便打款,涉及银行卡账号、密码的电话、短信、链接,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遇到异常情况及时联系民警或拨打110报警,谨防上当受骗。会后,公司事行部通过内勤微信群进行了学习材料的全文转发。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内外勤员工深刻了解如何识骗、防骗,增强对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危害的认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全司范围内营造了良好防诈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