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研讨会

2020-01-10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陈庆武)202017下午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召开了部门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研讨会。枣庄中支总经理永胜部门负责人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对本部门、本机构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了亮点,指出了不足,明确了2020全年任务目标、发展思路及重要举措 

  汇报报过中,枣庄中支总经理刘永胜以问题为导向,以抓重点、补短板、强管理为中心,就各部门、各机构如何做好2020年任务目标达成逐一进行点评。 

  后,刘总作了为《指标  晋升 成长年》的重要讲话刘总指出:2020年,枣庄中支面临更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目标保监管机构已寿险行业列入2020年重点监管一,面临的监管形势必将更为严峻 

  总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体干部员工思想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意识、核心意识、齐意识其次,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关注本部门考核指标的提升树立排名文化意识,在考核指标上,坚决做到分公司前三,这是评价渠道工作做得好与坏的唯一标准。在绝对量上,营销要在一季度脱离后三名、银保要脱离后五名、战略要进入中游,迈入前七;第三要树立营销文化,找到自己的发展路径。获客、增员、大单发掘、转介绍、客户服务、合规将是我们2020年工作的成长点,是难点,也是兴奋点。第四要树立目标意识,要通过目标对下级进行管理,要将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有机结合起,以绩效考核为后盾,真正实施目标管理。第五要有责任与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是“想干事”;责任能力,是“能干事”;责任行为,是“真干事”;责任制度,是“可干事”;责任成果,是“干成事”。 

  会议最后,总要求:2020年,枣庄支前线、后援密切配合,全体内外勤员工要全力赴,努力拼搏,那段你拼命努力却看不到阳光的日子终会过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枣庄中支一定能够再续辉煌,再创更加美好的2020年。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