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病毒肆虐让我们不出家门,华夏保险线上经营服务不打烊

2020-02-02 2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陈庆武)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在进行,如何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对我们每个保险人的一个严峻考验。

  1月26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成立一把手牵头的应急处理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及特殊时期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1月30日,公司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通知及上级公司的相关安排,结合枣庄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着对员工负责、对员工家人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的态度,要求自即日起的特殊时期,公司所有现场经营服务全部转入线上运作。

  一是营销、银保业务条线外勤早会、考勤、新人培训等均转入线上通过微信群统一运作,以9人为一组召开微信视频早会,进行工作沟通,疫情动态调研追踪。二是组织内外勤员工通过微信线上学习《微信线上招募教程》、《“朋友圈”巧增员》等学习资料,学习后组织线上测试,切实落实培训效果。三是自2月1日至12日,每日通过微信群推送分公司邀请的行业大咖专项培训内容分享,同时要求所有参与学习的人员每日完成50-100字感悟的课后作业。四是组织召开线上说明会,积极宣传华夏保险防范疫情的举措,宣传疫情面前保险作为重要保障手段之一,在防疫战役中所发挥的风险保障作用。五是定期整理公司防范疫情的宣传内容,组织全员统一进行朋友圈转发。

  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微信转发、微信视频早会宣导等方式积极宣导华夏官方微信功能宣导,引导内外勤队伍、公司客户通过线上平台完成在线投保、在线回执完成保单签收、线上提交理赔申请等各项服务,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线上自助办理,保障疫情期间各项投保、保全、理赔服务正常开展。

  公司同时建立全方位的疫情日报机制,每日调度全体内外勤身体状况及居住地的最新疫情,每日按时向上级分公司进行疫情汇报。

  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继续密切关注当地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等服务工作。

  病毒肆虐让我们不出家门,华夏保险线上经营服务不打烊保险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