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中国工商银行枣庄山亭支行护医天使在行动

2020-02-12 1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马婷)全国上下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2月9日,枣庄市山亭区人民医院两位医务人员出征湖北奋斗一线,山亭工行得知这个消息,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第一时间联系区医院领导,为两位逆行者免费赠与了由工银安盛人寿承保的每人100万人身保险保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山亭工行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总省行关于抗击疫情,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的要求和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做好特殊时期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一是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和停业公告,做好客户解释工作,提示客户进入网点必须带口罩、测体温,做好记录。切实加强营业场所、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坚持营业前对网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员工实行岗前体温检测。二是在网点做好各种防护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处理解决客户问题,通过电话和微信,加强与财政、防疫等部门的联系,打通绿色通道,做到无缝对接。三是为了避免交叉传染,支行通过宣传、鼓励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购买金融产品,尽量避免前往网点等人员聚集场所。 

  防疫期间,山亭支行推出多种金融产品,给予客户最大的线上办理业务的便捷,让客户了解工行产品优势与购买便捷性,提升对新客户、新资金的吸引力度,塑造山亭支行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