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党委助力抗疫防疫 捐赠款物折合10余万元

2020-02-15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孙健)连日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党委积极响应山亭区委、区政府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和枣庄农商银行党委工作要求,为奋战在当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各类物资,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危难时刻更见真情。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党委辖内10家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到全区10个乡镇、街道及其防疫卡点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并送上方便面、火腿肠、消毒液等慰问物资。 

  店子支行利用两天时间跑遍店子镇17个行政村,把捐赠物资送到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手上。凫城支行得知所在乡镇防疫物品紧缺,通过各种渠道购得84消毒液800余斤,赠送给凫城镇各村支部。这样的场景,在山亭区各乡镇不断涌现,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的爱心、关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温暖着每一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心。 

  据统计,截至目前,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党委及辖内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共组织开展防疫点关怀慰问32次,向全区10个乡镇(街道)及各村、社区防疫卡点累计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6万余元;组织爱心捐款2次,募集捐款4.1万余元。在疫情面前,枣庄农商银行山亭支行党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