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亭区农商行高效提供金融服务战“疫”情 保民生

2020-03-05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王伟)山亭区农商行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和高效专业的行动,为保证民生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完成辖内企业新增1000万元贷款审批发放工作。

  枣庄市山亭区翼云公司负责山亭区全区供暖运行服务工作,为保障全区人民供暖生活服务需要,热力公司急需补充流动资金1000万元,购买蒸汽。了解企业的这一需求后,区农商行随即靠上,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并迅速向总行反映企业情况及金融需求。枣庄农商银行总行、区农商行上下一心、统筹安排,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本次应急资金贷款开辟了审批绿色通道。此贷款业务也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宗国,区政府副区长李明智亲自指导协调,区国资局、住建局等多个部门通力协作,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1000万元保障民生贷款投放工作,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山亭区农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担当、善作为,用高效、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金融保障,为抗击疫情,做出农商行贡献。疫情期间,区农商行开通了“24小时线上营业厅”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线上预约”等实现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月末,区农商行线上、线下新增贷款252户、金额6709万元,续贷25户、金额3621万元,共计办理贷款业务277户,金额10330万元,其中企业贷款10户、金额7493万元,个人贷款267户、金额2837万元。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区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