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借助线上服务平台开立慈善机构e缴费项目

2020-03-18 0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确保业务平稳运行,工行枣庄分行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发扬大行风范、展现大行担当,立足专业线上服务平台,减少客户接触,遵循“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快推进,截至2月末,该行累计开立慈善机构工银e缴费项目4个,项目累计捐款笔数731笔、捐款总金额23.49万元。    

  一、有效沟通,提升效率。该行充分发挥微信、e缴费云平台等金融科技产品优势,不断增加与客户的对接“触点”,指派专人联系当地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公益机构,积极宣传工行e缴费项目,借助高效便捷的结算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把好关口,控制风险。一是对公益捐款项目聚合支付、企业捐款手续费减免项目特事特办。二是在实质性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量使用视频和电话方式核实客户信息,并与客户同步签署《关于如期配合开展账户尽职调查工作的承诺》,严格落实疫情特殊时期的客户尽职调查应急管理措施,有效防控业务风险。 

  三、完善队伍,强化培训。该行充分利用网讯、微信、融e联、非现场培训等线上渠道,提升产品经理的业务能力,通过融e联公众号及时传导新产品和产品新功能的信息和指引,畅通业务交流通道,提高产品营销的精准性和专业性。  (通讯员 张允)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