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3·15反洗钱线上宣传活动

2020-04-22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杜伟)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了主题为“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金融宣传活动。
  一是丰富线上宣传方式。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转发总行、省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315战疫‘邮’我,伴您同行-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您一同战‘疫’”等宣传文章,扩大宣传范围,宣传内容包括介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疫情期间十大骗术和防骗五大招数等,提高公众的警惕性;分行和辖内各支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来画视频、易企秀、美篇等制作成可爱通俗的动画在朋友圈、客户群中转发宣传,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二是利用网点阵地宣传。充分发挥网点众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多媒体播放器等媒介滚动播放反洗钱标语、反洗钱宣传片,在公众教育服务区摆放宣传折页,供往来客户阅读,同时开设反洗钱知识“微讲堂”。
  三是对内反洗钱学习不停步。各网点利用晨夕会的时间向网点人员宣贯活动内容和要求,并在微信群组织学习反洗钱相关制度及上级行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让员工随时学习和交流反洗钱的相关制度和工作经验,提高全行员工反洗钱风险意识,提升反洗钱专业化水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