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认真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2020-04-22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杜伟)为贯彻枣庄市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有序落实。
  一是在全行范围内宣贯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预防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金融违法犯罪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全行人员深刻领会指导意见精神,将其自觉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中。二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做实做细行为规范基础,结合征信报告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纠正违规行为和案件风险隐患。三是开展评优树先活动,强化管理规范基础,启动2020年无违规支行、零积分员工暨优秀检查人员评选活动。四是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夯实服务规范基础,积极推广“鲁众小保 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指定专人负责,畅通投诉渠道。五是持续推进专项活动开展,持续开展“月月考、忘不了”案防考试工作,本月共抽考市行本部及各支行部分管理人员及员工70余人。六是借助违规“警示牌”平台作用,持续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有效解决员工“应知不知、应报不报、能为不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