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纪委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2020-04-22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杜伟)为深入贯彻各级机构纪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清明”“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纪委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召开纪委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重点强调并约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枣庄市各区(市)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二是组织纪委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律处分条例和违规违纪典型问题通报,加强纪律教育,并要求各单位(部门)利用专题会议、部门例会、晨会夕会等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三是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总行、省行和市行举报电话和邮箱宣贯力度,并将举报方式张贴在各单位显著位置,举报电话和邮箱每天安排人员值守和查看。四是继续组织辖内纪检监察人员开展明察暗访,通过现场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车辆使用、公务接待等进行排查。五是建立节假日期间违规违纪“零报告”制度,除对于节假日期间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按规定报送外,要求各单位每天执行“零报告”。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