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与枣庄市农村中心联合开展惠农合作项目

2020-04-22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杜伟)4月16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和枣庄市农业农村中心正式启动惠农走访工作。走访小组首先以滕州市南沙河镇为起点,对滕州市市级以上的家庭农场示范场进行现场走访,双方共同听取农场主今年农业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情况,并对下一步走访工作发展方向提出工作要求。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以此走访为契机,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档案,摸透当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规模及融资需求情况,把握机遇,助力服务“三农”再上新台阶。同时枣庄市农业农村中心要求滕州市农业农村局全力做好走访对接工作,求实务真的听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需求,做好政策传达及需求反馈工作,切实为滕州市“三农”业务发展做好支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