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枣庄分行公司催收公告公布

2020-05-09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杜伟)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枣庄分行公司发布了催收公告。

    下列名单为中国建设银行借款人名下贷款严重违约企业(个人),经我行辖内分支机构多次催告,截止2020年4月20日前仍未归还,为维护我行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规定以及相关合同约定,对下列逾期债务予以公告催收,请以下借款人及保证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立即向我行履行偿还欠款本息的义务。否则,我行将继续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特此公告。

  注:清单中所列客户拖欠的本金,币种均为人民币,下列债务人应清偿包括贷款本金、利息及相应罚息、复利、迟延履行金,以及基于实现债权所垫付的全部费用。具体拖欠贷款本金及利息数据以清偿之日的建设银行系统账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