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全员 学习《问政山东》

2020-05-15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陈庆武)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关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工作精神,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线收看4月30日的《问政山东》节目。

  针对节目中出现的夸大宣传、承诺回扣、销售误导、理赔困难等问题,中支总经理刘永胜在中支视频会议上指出: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进展,将合规意识融入到经营行为中,必须要从业务一线做起。公司全员都要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对照“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全面梳理日常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合规意识,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和乱象政治成果,确保实现公司稳健经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