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推动“5.15”打击和防范 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

2020-06-10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杜伟) 为积极响应各级监管机构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5.15”全省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普及防范知识,警示风险危害,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一是开展对外宣传。辖内各网点统一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保险诈骗犯罪、净化投保理赔环境。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等的字样宣传标语,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

  二是做好本行客户警示教育。统一张贴活动海报,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观看并为之解答。同时,利用各网点营业厅内电视循环播放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微视频。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相关知识,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三是联合当地公安机关积极走进商超开展外拓宣传。山亭区支行联合当地公安机关到山亭区贵诚超市积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悬挂“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标语条幅和海报,现场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防范经济犯罪知识,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认知度和理解度,增强了市民对经济类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