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人寿枣庄中支积极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2020-06-22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陈庆武)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年轻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华夏人寿枣庄中支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枣庄中支志愿者们利用宣传横幅、禁毒宣传海报张贴在公司职场进出口、前台,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内外勤早会、微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此次宣传以年轻人为主要推广对象,向他们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他们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民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枣庄中支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为打击社会不良风气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华夏人寿枣庄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