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7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在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自6月下旬开始,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公众宣传日”方案,自主开展多种活动,组织全省各机构积极“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保险合规我来讲”话题短视频、“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倾听公众心声,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递保险真谛,宣传泰康文化,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公益爱心事业助力。

  为爱奔跑,为公益前行。其中热度最高的重头戏——“7.8保险扶贫健康操”,全省各机构在不同地方自行组织独具创意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健康操为载体,广泛动员员工、营销员及客户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来,每天捐献公益步数,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人人争做“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同时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这一主题拍摄制作短视频,视频记录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如舞蹈、太极拳、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强身健体共同抗疫的信心,大家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带动客户及广大群众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在大力宣传动员下,全省正在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操活动,并每天捐献公益步数。

  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线上线下联动,在“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充分利用官微公众号、泰生活APP等线上平台,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还制作横幅、海报、易拉宝等活动宣传材料,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

  保险是一份充满爱的事业,是承诺与责任的体现。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正能量,让保险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通讯员 胡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