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枣庄分行成功举办“国际贸e助力全球企业发展”国际业务推介会

2020-07-23 2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常慧)为进一步提高交通银行枣庄分行国际业务专业能力、增强与企业客户之间的业务联系,加大国际金融产品、外汇政策宣传力度,同时提升枣庄市涉外企业政策水平,2020年07月22日,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联合外汇管理局枣庄市中心支局在枣庄金尊国际酒店召开“国际贸e助力企业全球发展”国际业务推介会,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枣庄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朱传辰,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夏向军,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张新宇及全市几十余家重点涉外企业近百名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枣庄市中心支行副局长朱传辰充分肯定了交通银行枣庄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跨境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深“汇银企”三方合作,促进企业更好理解和运用外汇管理政策,进一步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和银行金融精准化服务水平。 

  会上同时围绕交通银行促进贸易便利化的具体举措、国际业务特色产品、普惠业务产品、外汇政策解读等开展宣讲,详细介绍了交通银行企业网银无纸化线上办理业务路径、客户具体网上银行操作、普惠业务及办理流程等,深入解读外汇管理政策精神,帮助企业及时更好的了解交通银行枣庄分行特色优势国际业务产品和知晓外汇便利化新政策、新措施。 

  通过本次活动,涉外主体企业更多了解了该行便利化国际业务产品,拉起“银企”间业务和情感纽带,引导企业遵守外汇政策法规,使企业能够运用外汇管理政策拓宽融资渠道,此项活动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