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前往太平人寿枣庄中支调研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0-07-30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为更好的解决保险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矛盾纠纷,配合监管部门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7月24日,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敏一行三人来到太平人寿枣庄中支进行调研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听取了太平人寿枣庄中支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行业规范性建设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调研期间,张敏一行首先参观了太平人寿枣庄中支的职场建设,并在运营前台观摩了客户咨询、业务处理等工作流程;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关负责人赵洪顺汇报了公司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消保工作新举措及公司在围绕“消保机制建设、展业销售推动、理赔服务提升、投诉工作改善、保险教育宣传、信用体系搭建”等六方面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

  座谈中,张敏副会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太平人寿枣庄中支的相关工作成绩,要求公司要做好应对新形势,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张敏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设性议题:一是信息共享平台的搭建;二是举报制度的建立;三是业务及从业人员的科学管理;四是保险信息动态的整合,加强行业宣传交流。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将继续的压实、压细公司的央企责任,展现担当意识,以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消费感、幸福感为目标,为保险行业市场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刘龙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