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多措并举保障资金安全

2020-08-13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杜伟)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财务合规管理,防范资金风险。

  一是组织培训,提升合规意识。市行计划财务部组织全体人员和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财务会计、出纳等集中开展了财务规范管理培训,宣贯了省行《关于进一步加强账务规范管理的通知》,从制度和流程上加强账务处理的规范性。

   二是梳理账号,强化密码管理。结合信息科技管理部牵头开展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排查,计划财务部要求全行各级财务条线人员设置复杂密码、定期更换、严格保密、严禁互通。

   三是梳理职责,落实岗位制衡。通过梳理现有人员岗位职责、兼职岗位和不兼容岗位,防范风险,杜绝审核流于形式,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全面落实岗位制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