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2020年客户节 “小鬼当家”户外体验活动圆满举办

2020-08-22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202089日,太平人寿枣庄中支2020客户节“小鬼当家”户外体验活动在中支停车场成功举办。活动共计参与44组家庭,100%电子签到。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抢蛋大挑战西红柿首富味觉大比拼食谱对对碰,共计四个关卡旨在锻炼孩子们的协作竞争和独立意识,以及对食物的重视和珍惜。活动中孩子们热情洋溢,参与度高涨,通过自己的努力搜集到番茄炒鸡蛋的食材(鸡蛋、西红柿、食盐、白糖)及菜谱,让孩子们意识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习惯要改变,更要明白“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而且活动中,每个家庭相互协作,信心满满,在关卡老师的组织下,非常有秩序的闯关,有的家庭顺利通关,欢呼雀跃;有的家庭部分关卡没能顺利闯过,虽然家长陪着孩子要一起接受惩罚,但是也获得了关卡老师的通关印章一枚。最后现场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用自己获取的食材分别制作了番茄炒鸡蛋并分享到了微信群中,享受成功的乐趣。 

    积极的竞争、良好的配合、全心的体验让每个小朋友都兴奋不已、收获满满家长朋友们更是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形式和活动目标非常认可,表示本次活动给家长与孩子之间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过本次活动自己更加了解了自己孩子,发现了孩子的另一面。同时活动让小朋友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增进了亲子间互相尊重、信赖的感情。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2020年也会努力迎合客户需求,提供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的客户服务。(通讯员 陆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