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远期结汇业务

2020-08-25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外汇业务服务质效,帮助企业规避货币汇兑风险,工行枣庄分行结合客户需求,紧抓市场时机,积极营销,于7月9日成功为某进出口有限公司办理近年来首笔远期结汇业务,共计504万美元 

  积极走访,挖掘需求。该行积极开展联动营销,强化与客户的需求对接在此过程中,主动宣介远期结售汇等重点产品,提高客户对工行产品了解和认识,激发客户办理意愿。 

   是窗体顶端 

  二、多级联动,适时营销。鉴于近期汇率波动较大,该行及时了解客户实际金融需求,高层带头营销,由上至下开展积极营销,最终成功达成合作意向,在帮助企业有效、合理规避货币汇兑风险的同时,进一步巩固银企合作关系。 

  三、高效联动,提升效率。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与客户的保持密切沟通,强化上下联动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资料提交、业务审批等各种手续,确保抓住最优业务办理时间完成业务办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该行此次业务的成功办理,丰富了该行国际业务产品种类,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能力。(通讯员 杨梦雨 康永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