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加快推进业务高质量开展---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贷款余额破百亿

2020-09-11 0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1日讯(记者 杜伟)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始终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地方重点产业及龙头企业的金融支持,加快推进业务高质量开展,截至8月底,邮储银行枣庄分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44亿元! 

  据了解在民生金融领域,特别是疫情期间,持续加大对枣庄市85家医院走访,医院客户数1544户。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一直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工作的重点,对接走访各类抗疫企业、全市201个重点项目、51家规上企业以及近100户金融辅导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加大线上服务力度,推进线上贷款产品及网银支用,截至7月末,民企贷款信用类客户数达54户(金额6688万元),占所有存量民企贷款总数的85.71% 

  持续深化行业开发,实行领导责任制,“一户一策”,实现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客群授信385户;持续加快小额极速贷推广,实现线上放贷2.02亿元;持续加大推进“鲁担惠农贷”力度,实现放款1.7亿元。

   此外,该行积极推进金融创新,重点对新逾期贷款、风险贷款、声誉风险、大额授信风险客户三单情况、绿色银行建设和消保投诉等进行专项分析,有效防范潜在风险,确保资产安全,不良贷款率保持低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