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枣庄中心支公司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5 2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了更广泛的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9月22日,中国太保寿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全辖开展进学校、进社区等户外集中宣传活动,针对在校学生、老年群体,让群众了解和学习到正确的金融知识。

  此外,为了强化金融机构服务意识,满足农村、城镇居民的不同金融需求,公司对保险的种类、保险的作用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使金融消费者了解保险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重要内容、相关风险等。

  “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公司营运条线利用客户临柜办理业务的机会为客户持续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金融素养。

  同时,公司持续加强金融领域宣传,利用业务员早会的时间对业务员进行培训和学习,引导外勤伙伴发挥“前哨”的作用,利用销售机会进行撒网式的宣传,确保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正确的金融知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通讯员 赵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