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市财政局“四进”工作调研组到矿区街道开展调研

2020-10-15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上午,枣庄市财政运行保障中心党组成员孙晋富一行到矿区街道调研市财政局“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敏、办事处主任郑利同志陪同。 

  孙晋富一行首先听取了市财政局“四进”工作组汇报工作情况,随后赴东井社区和新远大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孙晋富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四进”工作组成员一定要真正地深入到基层、下沉到一线,和基层、企业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切实帮助基层、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好“四进”攻坚各项行动任务。 

  街道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按照调研组的要求与期望,做好与“四进”工作组有机融合、相互推动,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常态化防控中实现新作为。(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