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疾病风险无情 富德生命有爱

2020-10-25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曾经的一次拜访,一个偶然,一种朋友的缘份,滕州客户李先生遇到了十几年未见的朋友,朋友告知其在保险公司干,推荐办份保险,李先生做了20多年生意没办过一份保险,看在朋友面子上办一份,于2018年6月2日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1万,年交保费1万多元。风险无情,生命在大病面前是脆弱的,在保单刚刚生效4个多月,客户于2018年10月4日不幸脑出血紧急去往滕州人民医院治疗。在得知被保险人出险后,公司理赔人员协助被保险人准备理赔资料,赔付重疾11万元。

  病魔不会因为个人意愿而消失,李先生经多次治疗后,于2020年9月16日不幸在家中去世。2020年10月15日,李先生的家人前来滕州公司柜面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在收到理赔资料后,富德生命寿险滕州支公司理赔服务人员迅速进行核实,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于2020年10月19日赔付寿险复原保险金55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8.44元,共55018.44元。

  保险不会让人倾家荡产,但疾病会让你人财两空!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时有条路。保险规划将赢在未来!让现在有钱的您,变成未来值钱的您!提早规划,提早安心,做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人。(通讯员 郭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