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关爱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2020-10-25 2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陈庆武)10月24日下午,由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举办的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与爱同行”帮扶牵手仪式圆满举办。作为爱心企业的恒安标准人寿,一直持续秉承弘扬大爱精神和服务社会的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公司不断成长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人,同时也是公司销售人员的靳全军经理,在与公司积极沟通与交流下,鼓励内外勤人员6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并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筹备了本次活动。公司也希望通过微薄之力,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文具,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让社会充满温暖。 

  在市中区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紧紧围绕着“心纯粹、无私欲”的初心,牢记“关爱儿童”的使命,使关爱属地儿童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根据政府落实提供的精准扶贫和贫困户孤贫儿童名单,志愿者通过多次入户调查,确定了15名定向帮扶的孤贫儿童和30余名志愿者来到现场参加牵手结对帮扶仪式。本次到会的众多孩子中,一位家庭格外引起志愿者的关注,牵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他们是来自同一个家庭的两个孤儿,姐姐11岁,弟弟5岁,在弟弟降生10个月的时候,一场意外,让孩子们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同时也失去了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现今母亲早已远嫁他乡,可怜的孩子只能跟随年迈70多岁的奶奶,依靠采石场繁重的采石工作为生抚养两位孩子,两个懂事的孩子担心奶奶发生危险,为了给奶奶减轻负担,甚至产生轻生的念头。当志愿者妈妈向孩子们和奶奶伸出帮扶的双手,善良的奶奶热泪盈眶得说“感谢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帮助,让我可怜的孩子重新找到了亲人的温暖,未来一定越来越好”。 

  志愿者这只有爱的队伍,在未来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孤贫儿童们带去心灵的关怀和精神的陪伴,积极创造 “救助一个孩子,解困一个家庭,感动一方百姓,温暖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给孩子们种下爱、善、感恩的种子,为孩子们提供心理建设和精神引领,帮助孩子们建立良好的思维方式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让我们与孩子们携手,为孩子们搭建一方心灵的家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的成长,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