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显关爱

2021-01-26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2013年1月,家住市中区M女士,在代理人的推介下,投保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5万,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5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7月, M女士在枣庄市立医院体检发现肺部结节,3个月后复查结节有所增大。故于2020年11月23日前往山东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肺癌。

  2021年1月4日,M女士来我司咨询理赔事宜。了解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并安排理赔人员迅速核实,协助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重疾赔付标准,于2021年1月6日赔付重疾保额15万元。在收到理赔款后,M女士特意致电续期服务人员,没想到这么快就赔付了。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保险虽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安心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理赔特色服务,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郭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