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罹患甲状腺癌I期 重疾赔付40万,后续医疗有保障

2021-02-04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2020年12月,太平人寿的客户W女士因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就诊,被确诊为甲状腺癌I期,在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指引下,W女士主动拨打了95589报案,并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准备齐全理赔资料。经审核,W女士符合重疾理赔的赔付标准,两份重疾险合计赔付40万元。 

  和众多客户一样,W女士看到过许多人因负担不起高额的医疗费而在朋友圈发布水滴筹为家人筹钱看病,她深刻了解到没有足额的重疾保障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W女士通过他人的介绍得知太平人寿是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型保险公司,通过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W女士于2018年1月购买了10万保额的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已停售),2020年6月又再次购买了3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因2020年12月罹患甲状腺癌I期,于2021年1月申请重疾理赔40万元。 

  W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对太平人寿充满了感激之情,说道:庆幸自己早早购买了重疾保障,若是未提起购买,一则无法得到理赔;二则因《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改版)》的实行,若是后续购买重疾险,甲状腺癌I期只能按照轻症赔付,40万保额的赔付只能赔付8万,所以很庆幸为自己提前购买了足额保障。 

  虽然重疾赔付完毕终止,但W女士购买的医疗保险依然有效,将为她持续提供后期治疗费用的理赔。2021年1月27日,W女士的丈夫特地向太平人寿枣庄中支送来“风险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短短两行字道出了对太平人寿的信任与感激。随后,W女士又为孩子购买了2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疾病无情,太平有爱。太平人寿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专业的技能和高效的理赔,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黄星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