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支志愿者持续关爱孤贫儿童行动

2021-02-05 12: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陈庆武) 2021年初,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支关爱孤贫儿童志愿者靳全军、何媛媛等7人践行志愿者服务团宗旨,关注孤贫儿童,为孩子们带去心灵的关怀和精神的陪伴。志愿者们定向捐助2名孤贫儿童,不定期去看望孩子们,多次送去食品、学习用品和暖冬衣物。春节来临之际,中支志愿者带着冬被、学习用具、奶粉、零食来到贫困儿童家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家中的老人。因寒冬导致她们家中水管冻裂,家中无法用水,志愿者们立马购买了新的水龙头并及时更换,帮助解决了用水问题和水管保暖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辅导孩子们的学习,为孩子们讲解阅读技巧和解题方法,帮助孩子们养成及时完成作业的好习惯。寒冷的冬天,志愿者们的一片爱心温暖感动了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也鼓励了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勇敢、坚强、自信并能贡献社会的有用之才。

  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支将全力支持有爱的志愿者队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主动关爱和陪伴孤贫儿童,创造“救助一个孩子,解困一个家庭,感动一方百姓,温暖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让可爱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