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市中区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枣庄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交通银行市中支行开业仪式在枣庄市中区举行

2021-02-10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张刚) 2月8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枣庄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交通银行市中支行开业仪式活动在枣庄市中区举办。

  今年以来,枣庄市中区稳步推进老城更新,加快实现老城与新区一体融合发展,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理念,是块经营投资的风水宝地。市中区又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与百年交行悠久厚重的历史底蕴相互衬托。在此举行政银企合作现场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密切交行与市中区政府及企业的合作关系,开创新的篇章。

  枣庄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枣庄市人民银行行长罗亮森,枣庄市银保监分局路冰局长、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张新宇,市中区副区长、税郭镇党委书记梁栋,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星,交通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苏健,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助理孙曰友,交通银行枣庄市中支行行长陈磊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市中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国资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中泰集团、中翔集团、中安集团、中汇集团、财汇集团、泰和水处理、正凯新材料、康力医疗、奥德燃气、儒辰集团、杰诺生物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活动仪式上,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张新宇致辞,他表示交通银行始终践行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精神,在各界领导和社会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枣庄市中支行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为市中区及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枣庄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致辞,他肯定了交通银行枣庄分行的成绩,对于交行在枣庄市中区扎根创业,信心百倍,寄予厚望。他表示,市中支行正式开业后,要紧跟市、区工作部署,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迅速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潮流,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

  活动中,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栋与交通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苏健同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助理孙曰友分别与市中区中泰集团、中翔集团、中安集团、中汇集团、财汇集团等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交通银行枣庄市中支行按下启动球,开启了交通银行全方位服务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借助此次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交通银行枣庄市中支行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百年交行的文化底蕴,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精心打造交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品牌,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为支持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