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山亭支公司为贫困儿童新春送祝福

2021-02-11 22: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伟)2月8日上午,中国太平洋保险山亭支公司员工自愿捐款1000余元,为山亭区贫困儿童购买了棉衣、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用品,先后来到水泉镇峪子村周来平、山城街道水峪村单伟家中走访慰问,并为5名儿童送上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经理张永梅带领员工,进村入户,亲自到贫困儿童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开心生活,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太保山亭公司将尽力给予帮助。 

  活动结束后,张永梅说:“下一步,我们将陆续开展慰问关怀行动,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怀,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杜伟